阅读新闻

海峡两岸文博会官网升级上线 凸显实用性人性化

    [日期:2014-08-09]

        为实现展客商实效对接,促进市场化办展转型,近日,第七届海峡两岸文博会官方网站秉承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思路,改版升级上线。清晰的板块规划,鲜明的色彩区隔,全新的视觉与使用体验令人耳目一新。官网网址:<http://www.cccifair.org>.

        组委会办公室展务负责人表示,“文博会官网在全面的改版和升级之后,网站的内容板块分布更加合理,实用资料更加丰富,各项服务功能更加人性化。新版文博会官网保留了新闻中心、文博会简介等基础模块,完善展客商服务模块功能,突出重要项目和策展亮点模块设计。”

        据介绍,文博会官网针对参展商、客商开设了参展商中心与客商中心两个板块。参展商中心涵盖了文博会简介以及参展商参展流程、参展报名等信息;客商中心同样含有文博会简介、客商参会报名等内容。官网完善参展商中心、客商中心的服务功能,对展客商进行一站式服务将有利于提高展客商使用体验。这也将便于展客商从中获取快速有效消息参展参会。

        本届文博会重点打造的工艺艺术品、创意设计、数字内容及影视、文创旅游四大板块也在官网上得到重点体现。官网新设立的四大特色展馆模块对其进行详细介绍。

        此外,开设的展区规划图模块包含了展区规划分布图、活动场地示意图、布撤展交通路线示意图、交通进出停车场地示意图等。

        证件办理模块升级了网上票证系统,实现展会证件办理网络化。这将有利于提升办证效率,增强安全性。

        海峡两岸文博会官网的改版升级,将有效助推升级海峡两岸文化产业交流交易功能,进一步扎实作为“两岸文化产业对接第一平台”的品牌地位。

                                                                                                                          (来源:时代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网    海峡文博会组委会/供稿)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