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乌兰浩特首届食品博览会成功落幕

    [日期:2014-08-11]

        近日,伴着盛开的鲜花,飘香的瓜果,历时两天的乌兰浩特首届食品博览会成功落幕。

        由乌兰浩特企业家协会主办,乌兰浩特工业经济开发区、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兴安电视台及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联合承办的乌兰浩特首届食品博览会,以引导广大消费者支持本土企业发展,进一步促进乌市食品行业快速发展,加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目的,全力把乌市打造成自治区绿色有机食品加工输出基地。同时,为盟内外名优特产品搭建一个展示和销售的平台,拓宽了地方产品销售渠道,更好地引导消费者正确消费、安全消费。

        推广生产、销售、购买健康安全食品理念的创新举措是本届食博会最大的亮点,不仅丰富和延伸了食博会的内涵,更是将食博会提升到百姓更为关心的层次。此次食博会不仅吸引了科沁万佳、蒙犇畜牧、雪峰面粉、岭南乡大米等本土知名企业参加,还有来自中旗二龙屯有机米、呼和马场有机蔬菜等多家食品加工生产商和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经销商前来参展。

        政府推动、企业行动、活动互动、市场拉动促成本届食博会的圆满成功。这是一次探索食品产业、文化、特色经济的综合盛会,对于乌地区经济发展,特别是对培育大市场,发展大贸易,搞活大流通,加快食品行业的发展步伐,促进企业技术进步,产品的升级换代,创立名牌产品,打造全区绿色有机农畜产品加工输出基地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来源: 兴安日报    作者:陈臣 王海江 )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