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内蒙古第二届绿博会 包头市签订购销合同1.8亿元

    [日期:2014-08-14]

        近日,由农业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主办的中国·内蒙古第二届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在呼和浩特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市50家企业、7家合作社参加了本届绿博会,参展产品有肉、乳、菜、薯、粮油等15大类别、700多个品种。

        包头展区整体凸显“绿色、安全、健康、环保”的主题和“简约大气,突出企业”的办展理念,倍受参展企业和客商的欢迎。在为期五天的绿博会上,我市展区日均接待参观人员近万人(次),其中,接待国内外专业客商1700人。签订购销合同1.8亿元。华兴天源公司与韩国采购商现场签订花卉购销合同3000万元,草原百盈公司与吉林、湖南等地采购商签订羊肉购销合同48万元,蒙泰绿源公司与新疆、江苏等地采购商达成羊肉购销意向1000吨。此外,参展企业现场销售额达到310万元,红卫皂类、康汇蜂蜜等品牌成为绿博会上的抢手产品,日均销售达万元以上。

        据了解,我市各旗县区积极组织本地区企业、合作组织和种养殖大户到现场观摩。我市展团因组织得力、效果显着,获评全区“优秀组织奖”。

                                                                                                                                 (来源: 包头日报    作者:王国秀)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