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大话西游》20年后重映

    [日期:2014-11-05]

  《成都商报》消息  你说过“欠星爷(周星驰)一张电影票”吗?现在,“还债”的时候到了。周星驰经典电影《大话西游》系列(《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和《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的数字修复版将于10月24日登上大银幕。网友排队力挺星爷,更表白说,因为当年追《大话西游》系列看的是盗版碟,所以,始终欠星爷一张电影票。 

  《大话西游》20周年重返大银幕的消息在微博迅速发酵,掀起浓烈的怀旧旋风。单@央视新闻的一条相关微博在两小时里被转发超过4000次。类似“大话西游”“当年你和谁一起看大话西游”等话题也迅速进入微博热议榜。从大V到路人,议论纷纷。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么多年欠星爷的电影票终于有机会还了。”

  前段时间,陈岚“炮轰周星驰”事件就是提前为电影进行了预热,巩固了星星粉们那颗捧场周星驰电影的心,无论是重回影院的《大话西游》,还是正在拍的《美人鱼》,唱黑脸的向太,都间接助了星爷一臂之力。(张世豪)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