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呼和浩特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

    [日期:2014-09-15]
   9月11日,由呼和浩特市贸易促进会、呼和浩特市商务局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呼和浩特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为期5天,国内外上千家参展商携数万件书画名作、奇石美玉及各类文化商品等参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届博览会中的文化产业博览会设国际标准展位500余个,有珠宝展区、工艺礼品展区、书画展区、台湾展区四大主题展区。在珠宝展区除有中国四大名玉外,孔雀石、月光石、陨石、台湾七彩玉等也悉数亮相;工艺礼品区有肇庆端砚、红木家具、根雕、沉香等珍品;书画展区不仅有来自俄罗斯20世纪艺术画廊、上上阁书画名家艺术中心等带来的数千幅书画作品展示,还有国内外着名的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与书画爱好者现场切磋交流。
  本届博览会中的茶产业博览会设有300余个国际标准展位,来自国内外茶行业以及相关产业内的300多家企业参展,特设品牌茶叶展区、宜兴紫砂展区、台湾展区等。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