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内蒙古举办首届文化产业培训班 凝聚企业力量 助力产业发展

    [日期:2013-02-15]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15日电 (记者 祁昕)15日下午,内蒙古党委宣传部在呼和浩特市举办首届内蒙古文化产业促进会企业培训班,来自全区各地各产业类别的内蒙古文化产业促进会全体会员参加了培训。
  首届内蒙古文化产业促进会企业培训班旨在通过高层次的学习培训,促进全体会员转变文化产业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思路、提高经营管理能力,影响和带动整体文化产业发展。
  培训中,内蒙古党委宣传部分管文化产业工作的副部长、从事文化产业的企业家及内蒙古社科院的研究员分别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产业发展形势和推进文化产业发展的战略举措、文化产业的核心战略命题、草原文化产业化发展的思考与对策等内容进行了精彩讲座。
  整个培训活动收效明显、反响强烈,参加培训的会员纷纷表示,培训非常必要,非常及时。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对全区文化产业发展形势及扶持政策的了解,增强了发展信心和热情,提升了发展能力。会员普遍认为,内蒙古自治区文化产业的春天已经到来,只有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创新发展,就一定能够大有作为。
  文化企业是发展文化产业的主导力量,内蒙古文化产业促进会就是想凝聚广大文化企业的力量,向党委、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认真反映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意见和诉求,将党委、政府的政策措施传达到企业单位,发挥人才集聚、信息交流、沟通协作、促进发展的重要作用,以此培育带动一大批有竞争力、有活力的文化企业,推动内蒙古文化产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