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2014东莞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7月11-14日举行

    [日期:2014-04-29]

    东莞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是东莞市第一个综合化、专业化、市场化运作的大型综合性文化展览。2013年首次举办,就得到了东莞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赞扬和社会各界企业单位、名人名家的大力支持。展会集中展示了沉香、锦鲤、茶、汽车、莞邑风俗等多领域文化产业建设成果及各种优秀的文化产品,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2014东莞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由东莞市人民政府支持,东莞市委宣传部、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以文化企业为主体,联合各大行业协会、民间团体和个人,开创一种新的多位一体的文化产业运营模式。搭建展示平台,引导多方力量,共同促进东莞文化建设,促进东莞文化建设成果展示,提升东莞城市形象。

    展会展出主要内容为文化产业及相关文化产品,突出展示东莞历史文化、各镇区文化建设成果、非物质文化遗产及涵括家具、服装、食品等领域知名品牌的莞商文化。通过行业交流、商贸采购、品牌展示、收藏展出,推动东莞市文化和产业的发展,逐步打造成为面向全国的大型文化展览。

展会时间:2014年7月11-14日

布展时间:2014年7月9-10日      撤展时间:2014年7月15日

展会地点:中国 广东 东莞市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地址:中国 广东省东莞市东莞大道鸿福路口

展会规模:本项目立足华南地区,辐射珠三角,面向全国。展会规划总面积约4万平方,划分为十五个展区,设展位1000个,含室内标准展位900个,户外特装展位约100个,预计参观观众超过40万人次。

展出范围:镇街文化、莞邑风俗文化、家具品牌、服装品牌、莞商文化、沉香文化、工艺收藏品、茶文化、水族宠物、食品名酒、奢侈品、媒体出版、美食文化、园艺文化、汽车文化。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