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内蒙古首家动漫公司东联动漫挂牌新三板

    [日期:2014-12-22]
   12月11日,全区首家动漫公司东联动漫正式挂牌新三板,意味着我区动漫公司挂牌上市实现了零突破。内蒙古东联影视动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区最早成立的动漫公司。其投资制作的系列动画片《中华德育故事》,重点挖掘和展示中国古代的道德榜样,具有鲜明的中国风特色和强烈的教育属性。其内容根据《德育课本》及《二十四史》等典籍改编而来,生动讲述大舜、孔子等中国古圣先贤的智慧和故事。《中华德育故事》独创新水墨风,有很强的视觉吸引力。
  《中华德育故事》计划制作1080集,现已完成出品260集,约占我区动画制作总量的90%以上,也是国内量级最高的系列德育动画片。自发行以来,先后在央视少儿频道、央视电影频道、辽宁卫视以及全国80多家电视台和网络媒体多轮播放,同步在海外发行。内蒙古东联影视动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是我区动漫进入新阶段的又一里程。东联动漫的动漫主题和周边产业,将更好地完善和丰富全区的动漫产业系统,对动漫乃至整个文化产业带来积极影响。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