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孟根花阿云嘎进入《中国正在听》全国八强

    [日期:2014-12-09]

孟根花

阿云嘎

 

 

  我就是来自内蒙古唱长调的孟根花,没想到我的民族音乐征服了大家,这场对抗赛我还是要唱我们民族的歌,它是我骨子里的旋律,是扎在我心里的根,有心就能成,孟根花,加油!”11月29日,孟根花在“汇源桃果肉”独家特约播出的央视大型全媒体互动音乐真人秀《中国正在听》的舞台上接受对手挑战时这样为自己加油。

  此前因一曲天籁《鸿雁》征服观众和评委的“长调女皇”孟根花,是在“常喝气色好汇源桃果肉”惊喜面试环节选出来的第一位成功挑战者。当晚再次凭借草原经典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拿到了80%的支持率淘汰了对手,评委称无懈可击,蔡依林感慨每次听到孟根花的歌声都有一种自由行走的感觉,声音很有魔力。当晚,还有一位蒙古族新星凭借自己的实力战胜挑战者,他就是阿云嘎。阿云嘎在台上带来的是《乌兰巴托之夜》,唱第二段时,阿云嘎用母语演唱且边歌边舞,赢得了68%的支持率,淘汰对手。阿云嘎说,舞蹈是自己编排的,也是蒙古族舞蹈。主持人现场透露,阿云嘎的腰部本来受伤了,但是他坚持带着护腰跳蒙古舞,令人感动。至此,孟根花和阿云嘎最终夺得全国八强席位,接下来,他们将进行8进7的残酷淘汰赛。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