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内蒙古:要开创“旅游+”新局面

    [日期:2015-10-05]
        9月30日,内蒙古品牌旅游景区创建工作现场会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云光中参加了此次会议。
        今年初,内蒙古制定了《内蒙古自治区品牌旅游景区创建三年行动计划》,力争用三年时间基本建成15个5A级旅游景区或国家旅游度假区。此次会议旨在检验半年多来品牌景区创建成效,进一步谋划品牌景区创建工作的方向。
        预计未来三年,内蒙古各类精品景区直接投资将超过500亿元,带动周边交通公路建设、村镇改造、网络通信、环境治理等投资超过3000亿元。
        云光中指出,创建品牌旅游景区工作时一项艰巨的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用好一系列支持旅游业发展的政策,强化监督考核,有序有力有效地开展创建工作。
        云光中提出,要切实发挥旅游业融合性高、带动性能好的特点,开动脑筋,拓宽思路,大胆尝试。如“旅游+科技”、“旅游+互联网”、“旅游+投资”等,要积极推动旅游业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开创“旅游+”的新局面。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