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内蒙古天道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5-11-28]

   内蒙古天道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户内外广告设计、制作、发布、彩灯(花灯)彩车制作租赁、新型围栏生产安装,户内外大型装饰工程、城市亮化及发光字技术开发应用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注册资金320万元,在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拥有现代化的办公和生产基地,拥有标准化的彩灯、新型围栏、发光产品生产线数条,专业数控设备20余台。公司现有高素质员工40余名,其中专业设计、技术人员20名。公司目前已成为内蒙古地区最具规模、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广告、彩灯、新型围护栏精品企业。

       公司已培养出拥有自主品牌和多项专利技术的彩灯彩车、巧工匠牌围栏、巧工匠牌系列发光产品,公司同时独立拥有呼铁局内(除呼和浩特段外)桥涵广告专营权和部分火车站及市内标志性建筑楼顶广告牌等广告媒体的专营权。

       公司将秉承“天道酬勤,厚德行广”的核心理念,在生产、营销、采购等多环节实行科学系统的精确管理,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全程专业服务。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