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走遍中国——内蒙古旅游万里巡回展走进武汉

    [日期:2015-12-06]
   12月4日,主题为“祖国正北方,亮丽内蒙古”的走遍中国—内蒙古旅游万里巡回展暨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走进武汉。湖北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刘晗、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副巡视员郑家宁出席并发表讲话。
  据了解,内蒙古冬季旅游从11月持续到下一年5月,降雪时间早、持续时间久,是内蒙古自治区冬季旅游的最大特色。内蒙古每年长达7个月的冬季,丰富的冰雪、温泉等资源和独一无二的生态风景,成为内蒙古冬季旅游得天独厚的优势基础。而作为内蒙古建设草原文化旅游大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在不断加速发展。满洲里中俄蒙国际选美大赛以及锡林郭勒冬季那达慕大会等景区和旅游产品,与内蒙古独特的民俗文化完美融合,成为内蒙古冬季文化旅游的新亮点。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副巡视员郑家宁介绍说,草原、森林、温泉、民俗等特色旅游资源相互结合,内蒙古也正由“草原旅游”的单一品牌印象,丰富成为四季皆宜的生态旅游地。
  5日,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在中百仓储(鹦鹉洲购物广场)举办的路演活动。内蒙古民俗服装及风景展示互动活动、摔跤比赛、以及连续不断的内蒙古民俗特色舞蹈表演,让武汉市民领略到内蒙古独具魅力的民俗风情。(长江网记者罗旭)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