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内蒙古睿文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15-11-13]

  【公司介绍】内蒙古睿文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考志愿填报研究指导,教育测评—脑象图测评,职业生涯开发与管理,家庭教育、亲子教育、学生学习能力、兴趣指导,心理辅导等业务为一体的教育机构,致力于将先进、成熟及实用的教育理念传递给每个学生、每个家庭。公司秉承“客户至上、客户利益第一”的核心理念,为学生及家长提供专业化、规范化、针对性的服务。

  【专家团队】公司由具有专业的教育咨询专家、心理咨询专家、亲子教育专家、人力资源管理专家、职业生涯规划师等专家队伍组成,在倾力打造一支可以感动顾客的教育培训、教育咨询及测评团队,在整个服务过程中力求使客户感受到我们不断传递的知识和能量价值。捷睿文的管理团队是实战派、行业专家和研究学者的完美组合,具备充分解决家长困惑及学生烦恼的能力,解决方案不搞个人英雄主义,而是集体智慧的结晶。

  【企业文化】服务理念:统筹兼顾,见利见效。

  【职业要求】专业化、精准化、规范化;客户利益第一。

  公司地址:乌兰察布东街荣胜大厦B座12楼1204室

  联系方式:4902285  15904893236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