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德乐黑Delehei个人音乐会12月19日开唱

    [日期:2015-12-17]

  

  本网讯 蒙古族原生态音乐人,国内世界音乐领域先锋代表,出生于内蒙古乌兰察布右翼后旗。多年来致力于蒙古族根源音乐唱奏技法及濒临失传的传统乐器的发掘、再现,并不断探索民族音乐与其他音乐风格融合的可能性。演奏时通过音乐合成设备同时演奏马头琴、秀都日格、口弦琴、弓箭琴、冒顿潮尔、打击乐等多种乐器并伴以古老神秘的呼麦双声唱法形成了其独特的“一个人的乐队”。

  其足迹遍布全球欧洲、美国、澳洲、日本、图瓦等十余个国家近千个城市,将蒙古民族音乐以一种前所未有的形态展现给了世界。2015年初,德乐黑参加《造梦者》栏目,被姜文、刘嘉玲、姚晨等导师誉为“金子塔顶端的音乐人”,之后三次受邀前往日本举办了数场演出并参加了日本着名的“Live Magic”音乐节,此外个人同名专辑《德乐黑Delehei》于日本正式发行,受到了乐迷热捧。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