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内蒙古冬季旅游巡展在石家庄启动

    [日期:2015-11-15]
   日前“走遍中国——内蒙古冬季旅游万里巡回展”在石家庄市启动。据悉,此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内蒙古冬季旅游品牌全面建设和推广之旅正式开启。
  启动大会上,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向该市旅游界人士着重推出了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精美的旅游线路,并就开展两地旅游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据悉,从2014年开始,内蒙古就进一步加大了冬季旅游线路和产品的宣传推广工作,在一系列特色活动推进和带动下,内蒙古冬季旅游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诱人的达里诺尔湖冬捕、壮美的呼伦贝尔冬季风景、好玩刺激的阿尔山和牙克石凤凰山滑雪场、多彩的海拉尔中俄蒙国际冰雪艺术园……让草原、森林、温泉、民俗等特色旅游资源相互结合,吸引着大量外地游客前去享受自然冰雪与温泉,挑战极限严寒,感受多彩的民族文化风情。内蒙古正在由“草原旅游”的单一品牌印象,丰富成为四季皆宜的生态旅游地。
  期间,主办方推出的精彩路演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有力提升了内蒙古旅游的知名度。
  • 阅读次数